电脑玩手游,大屏PK更快感!安卓手机数据互通!

官方推荐下载器

最新版本:V1.0.1 更新日期:2017-8-18

更多下载器

最新版本:V1.0.1 更新日期:2017-8-18

  • 蓝叠模拟器
  • 雷电模拟器
  • 逍遥模拟器下载
  • 夜神安卓模拟器

什么是《乱世王者》模拟器?

《乱世王者》模拟器:可以使用电脑运行乱世王者手机版的一种程序,模拟器上的数据可以和安卓手机互通。

影响游戏平衡的第三方软件?

温馨提示:

《乱世王者》游戏中严禁使用影响游戏平衡的第三方软件,如挂机脚本、外挂等。

《乱世王者》始终保持着对非正常游戏行为的强有力打击。凡是判断为作弊等影响游戏平衡性的非正常游戏行为,将会采取最强有力的打击,包括禁言、零收益、封号、追究法律责任等措施。请大家洁身自好!

(腾讯将根据监测到的游戏数据对以上行为进行独立自主的判断,从而判定是否构成非正常游戏行为。)

详细内容可见官网公告:《乱世王者》打击不正当行为公告

下载提示

  • 1

    腾讯手游助手模拟器:

    下载腾讯手游助手客户端,安装客户端成功后,继续下载模拟器引擎,约等到5-10分钟,引擎安装成功;在客户端首页选择游戏,点击即开始下载安装游戏稍作等待即可。

  • 2

    蓝叠安卓模拟器:

    消费级安卓模拟器鼻祖,下载乱世王者BlueStacks蓝叠7M专属客户端,双击安装文件后等待即可,第一次安装初始化时间大概需要5-20分钟。

  • 3

    逍遥安卓模拟器:

    电脑上玩手游稳定、流畅、极速、无限多开挂机,适合长期在电脑上玩手游的用户。双击安装之后,快速自动安装完成乱世王者电脑版,电脑和手机账号数据完美互通。

  • 4

    夜神安卓模拟器:

    不忘初心 做最好用的安卓模拟器。

    随着安卓模拟器市场的发展,不断变化的是产品的功能,而不变的是做最完美产品的一颗心。

  • 5

    雷电模拟器:

    雷电安卓模拟器是目前市面上CPU占用最低、多开最稳定的模拟器,兼容市面上99%的游戏,完美支持键鼠手柄及多种操作方式,安装客户端成功后下载安装即可。

电脑基本配置

名称 腾讯手游助手模拟器 逍遥安卓模拟器 蓝叠安卓模拟器 雷电模拟器 夜神安卓模拟器
硬盘 2GB及以上 1GB及以上 1.5GB及以上 1.5GB及以上 1.5GB及以上
CPU 全部双核及
以上型号CPU
Intel/AMD双核及以上 CPU Intel Core2
Duo/Atom Z3 及以上
全部双核及以上型号CPU Intel/AMD双核及以上
内存 2GB及以上 1GB及以上 2GB及以上 1.5GB及以上 1GB及以上
操作系统 XP及以上 XP及以上 XP SP3及以上 XP及以上 XP SP3及以上
显卡 Intel HD 4000
及以上
Intel/AMD/NVIDIA支持OpenGL2.0及以上 Intel/AMD/NVIDIA支持PpenGL2.0及以上 Intel/AMD/NVIDIA Intel/AMD/NVIDIA 支持PpenGL2.0及以上
timi